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明赴立院爭取「前瞻」 張景森又開砲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將參加立院公聽會,替新北市爭取「前瞻計畫」經費。(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將參加立院公聽會,替新北市爭取「前瞻計畫」經費。(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4/16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行政院「前瞻計畫」對雙北市規劃的經費過少,讓新北市長朱立倫屢屢表達不滿,這樣的舉動也引發政務委員張景森的質疑,繼日前批評朱立倫「從不來開會、用念力在推動建設」後,今日又再臉書上開砲。

張景森在臉書上寫到,根據交通部統計,過去20年來政府投資在大台北的軌道建設為1兆1842億,且未來在新北市至少還會投入203億,這樣的數字是未來8年軌道特別預算全國總數的3倍。

張景森表示,「天龍國」過去花的錢是所有未來「地鼠國」的3倍,諷刺地說「地鼠先生才準備娶新娘,天龍先生已經有3個老婆。」更酸朱立倫明天出席立院公聽會時,「真不知道他要靠北中央政府什麼?」

張景森認為,朱若能擺脫天龍國本位,承諾未來不再亂劃捷運虛線,並願意承擔更多自籌款,讓中央有餘力建設像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這些較為落後的地區,才比較像是有高度的政治人物,「否則穿著錦衣還跟窮人搶錢的臉孔,應該很難通過總統候選人的資格考!」

張景森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張景森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