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今天當阿公 臉書分享喜訊

胡韡耀抱著剛出生的兒子。(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胡韡耀抱著剛出生的兒子。(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2017/04/09 18:5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當阿公了!他在臉書分享喜訊表示,孫子在今天中午順利出生,是個3270公克的健康寶寶。消息傳出,網友紛紛按讚,並恭喜「胡爺爺」。

胡志強的兒子胡韡耀去年結婚,媳婦翁湘婷今天中午在台中順利產下一子。胡志強傍晚在臉書張貼胡韡耀抱著新生兒的照片,照片中,寶寶緊盯著爸爸,相當溫馨。

胡志強在臉書表示,「在這邊跟每個好朋友分享一個喜事。我的孫子在今天中午順利出生,是個3270公克的健康寶寶。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