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國春傳在議會稱「拎北」綠委:民主社會的悲劇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在「議會殿堂自稱林北真是民主社會的悲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在「議會殿堂自稱林北真是民主社會的悲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4/05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報導,近半年不回家、逼妻離婚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日前曾在議會中,就提案反對國中小學課綱置入「多元性別意識形態」,與議員何博文發生口角,怒嗆「屁話一大堆啦!拎北就是不爽!」等言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議會殿堂自稱林北真是民主社會的悲劇」。

林俊憲今於臉書分享《壹週刊》的報導,並撰文指出,許多人都聽過周星馳電影名句「公堂之上不要提老母」,但林國春卻在議會殿堂上「自稱林北,還對別的議員耍流氓恐嚇」,「真是民主社會的悲劇」。

林俊憲表示,該篇報導裡的影片40秒處,有林國春在新北市議會咆哮的畫面,包括他公然怒嗆「屁話一大堆啦!拎北就是不爽!」涉恐嚇同事「有種你就上節目去說我是流氓啦!」讓他忍不住直言,「撇開藍綠,請大家認真思考,這種人可以當議員嗎?」

林俊憲也在文末呼籲,要住在板橋區的民眾,睜大眼睛看清楚,大家以為林國春以前是警官,但「現在他自己承認他其實是流氓!」建議欲在底下留言的粉絲,可以標記住在板橋的親朋好友「分享奇觀」。

林俊憲於臉書撰文大酸林國春。(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粉專)

林俊憲於臉書撰文大酸林國春。(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