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恐攻 外交部:已向英國在台辦事處致悼慰意

英國倫敦國會外22日發生恐怖攻擊,圖為救難人員事後將傷者送上救護車,員警在一旁戒護。(美聯社)

英國倫敦國會外22日發生恐怖攻擊,圖為救難人員事後將傷者送上救護車,員警在一旁戒護。(美聯社)

2017/03/23 11:3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英國國會大廈於當地時間22日下午2時45分(台灣時間晚間10時45分)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外交部表示,目前得知我國未有民眾傷亡,已經以電子郵件提醒國人注意安全。發言人王珮玲表示,已向英國駐台機構「英國在台辦事處」表達悼慰之意。

外電報導,恐怖攻擊事件至今一共造成包含兇嫌在內的5人死亡、40人輕重傷。

外交部對此表示,據領事事務局出國登錄系統顯示,3月21日至24日共有27名國人至當地商旅,駐處已啟動緊急應變機制,協助釐清並掌握我在英國人、僑民及留學生等之安全,同時與英方相關機關保持密切聯繫,目前並未接獲我國人或僑胞受到影響之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