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狙擊手教高中生打靶? 王定宇:國防部有創意但要再思考

國防部辦理「高級中等學校學生體驗射擊」,成績優秀者還有機會接受國軍狙擊手教授射擊技巧。不過王定宇認為,國防部創意不錯,但還要再多思考。(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國防部辦理「高級中等學校學生體驗射擊」,成績優秀者還有機會接受國軍狙擊手教授射擊技巧。不過王定宇認為,國防部創意不錯,但還要再多思考。(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7/02/22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為了落實國防教育,自三月起辦理「高級中等學校學生體驗射擊」,成績優秀者還有機會參加射擊觀摩課程,接受國軍狙擊手教授射擊技巧。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認為,國防部創意不錯,但還要再多思考。

根據《聯合報》報導,王定宇表示,國軍目前人數不多,但後備軍人人數很多,高中生也確實有實施軍訓的必要。但王定宇認為,國防的概念不只有射擊,何況狙擊手交了幾堂課之後,學生就能變成狙擊手?這樣是叫高中生出社會之後「用在社會上」嗎?

王定宇建議,與其請狙擊手傳授射擊技巧,不如鼓勵高中生認識國防,至於射擊技巧佳的學生,若有興趣接受募兵,屆時到了軍隊中好好地輔導專長,如此循序漸進會比較好。對於國防部的概念,王定宇認為是有創意,但還是要再經過幾番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