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庚金說能撈就撈 藍發言人:他只是想而已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刑法上不罰思想犯,陳庚金說「能撈就撈」只是想,不會真的去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刑法上不罰思想犯,陳庚金說「能撈就撈」只是想,不會真的去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2/22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一席「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垮政府」發言引起軒然大波,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對此表示,刑法上不罰思想犯,陳庚金只是想,不會真的去做,人年紀大了,想的跟做的會不一樣,大家要體諒。

唐德明在21日《政經看民視》節目上談論陳庚金「能撈就撈」的發言,他表示,這要分兩個部分,一個是想,一個是執行,刑法上不罰思想犯,他也許會有這樣的想法,覺得跟民進黨味道不合、磁場不合,覺得一定要給他搗蛋,但相信沒有人真的會去做。

唐德明強調,這只是一個80多歲老先生的說法,爸爸影響不了兒子,老婆也影響不了先生。在場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插話說,當時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郝龍斌、胡志強都在場,胡還稱讚「講得好、有感情」。

唐德明回應說,胡志強已經澄清他當時沒聽到陳庚金講什麼,做為主人,來賓講完話他當然附和兩句,胡沒有同意陳發言的內容,這必須區分清楚。他表示,人年紀大了,很可能想的跟做的會不一樣,我們要體諒一個80多歲的老人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