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航陳庚金? 羅智強:軍公教被壓迫、汙名化...

羅智強在臉書上發表看法,慘遭網友嗆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羅智強在臉書上發表看法,慘遭網友嗆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2/18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呼籲現職軍公教人員「能撈就撈」、「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引起輿論撻伐。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上對此發表看法,他認為,「軍公教受壓迫、被汙名化,情緒正在失控」,並且稱「國民黨人有認錯勇氣」,網友則酸:「國民黨只有敗選隔天在反省。」

羅智強PO文表示:「我相信,陳庚金説的是氣話。但他的話説的不得體,就不妨道歉。

讓大家知道,國民黨的人是有認錯勇氣的。」除此之外,他竟將砲口轉向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不像民進黨,那位嗆聲公務員『包圍愈多砍愈多』的段宜康,赤裸裸地恐嚇合法集會的人民,這種公然恫嚇及煽動仇恨的言論,民進黨有人要他出來道歉嗎?」羅智強也批評總統蔡英文:「難道沒有警覺,被壓迫者,被汙名化的軍公教族群,情緒正在失控嗎」。

對於羅智強的發言,網友們則打臉:「不是政府污名化公務員,是部分公務員把自己弄髒弄臭」、「是你們一堆豬隊友把自己搞臭的耶」、「好奇總統府污名化軍公教什麼了,反觀那個『能撈就撈』才是真正污名化軍公教」、「國民黨只有敗選的隔天才在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