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表態續留台南 推薦吳秉叡選新北市長

賴清德推荐立委吳秉叡是新北市長的適合人選。(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推荐立委吳秉叡是新北市長的適合人選。(記者蔡文居攝)

2017/02/20 11:4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是否要參選新北市長,地方傳言不斷,賴清德今天間接表態將續留台南,並推薦立委吳秉叡是新北市長的適合人選。

對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如果賴清德市長要來故鄉新北市選市長,我們願意支持他,我願意當他的總幹事;若賴清德不來,我認為吳秉叡是最適合的人選」。

賴清德今天表示,感謝蘇前院長的器重,也感謝吳秉叡委員的好意。但他目前是台南市長,全心全意放在市政上,目前台南市重大建設正都進入關鍵期程,尤其是鐵路地下化跟0206地震、維冠大樓的重建,都需要他親自負責。

賴清德表示,新北市長人才濟濟,別的不談,光談有意願的禮讓的吳秉叡委員來講,他們認識廿幾年,吳本身是法官,在立法院問政專業,也擔任黨團幹事長,是國會領袖。另外,吳對新北市經營也20年,對新北市非常了解,對新北市未來發展也有很大的熱忱。他是新北市人,對未來新北市的發展也很關心,但在諸多人才都可堪做為下任新北市長人選,吳秉叡就是很適合的人選,也祝福他未來初選能夠順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