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發開運紅包 賴清德4點就吃年夜飯

市長賴清德說,為了感謝天壇在去年震災時捐款協助救災,因此今年提早吃年夜飯,再趕到天壇上香。(記者王捷攝)

市長賴清德說,為了感謝天壇在去年震災時捐款協助救災,因此今年提早吃年夜飯,再趕到天壇上香。(記者王捷攝)

2017/01/28 04: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春節也閒不下來,在新北老家吃完年夜飯後,趕往台南首廟天壇,因為今晚除夕夜他要發送1千多個100元開運紅包,民眾大排長龍,有民眾說要來第一名的廟、拿第一名市長的紅包,讓好運持續一整年。

由於去年台南發生大地震,賴清德致詞時不免講到震災,他說,去年206南台大震發生後,天壇捐款500萬元協助重建賑災,因此今晚也特地來叩謝神恩。

賴清德說,今年春節與往年一樣,除夕一早就搭7點多的高鐵回新北萬里老家祭祖,為了台南的行政工作,一家人特地提前到下午4點多就開始吃團圓飯,接著他再搭乘高鐵回台南,直至初三都安排行程到37個行政區發紅包給弱勢民眾。

天壇指出,除夕、初八晚間都發放開運紅包,內有100元,希望讓領到紅包的香客能好運亨通。另外,初一至初九每天都有福食供信眾食用,初八晚間11時起還有壽麵可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