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已逝… 當年李秀環這樣擄獲「童心」

兩人在2014年4月13日「愛妳一世誓一生」的結婚畫面。(圖取自YouTube)

兩人在2014年4月13日「愛妳一世誓一生」的結婚畫面。(圖取自YouTube)

2017/01/26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捲入家暴醜聞,更傳出與主任邱惠美過從甚密。對照兩人在2014年4月13日「愛妳一世誓一生」的結婚畫面,讓人感嘆。

本報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遭爆與其連絡處女主任邱惠美過從甚密,童妻李秀環更說6年來遭童仲彥家暴超過50次。童仲彥開記者會說明時,向傳出緋聞的邱惠美「告白」,李則回:「用逼走老婆的方式來代表他喜歡,那我不知道結婚的意義是甚麼」,夫妻情斷。

《鏡周刊》報導,今年48歲的李秀環比童大4歲,曾擔任婚紗店長,2011年底與童在餐會上認識。童仲彥友人表示,李秀環之所以感動童仲彥,是因為每天進服務處幫忙。兩人交往近3年,童仲彥依2014年4月13日結婚日期,設計出「愛妳一世誓一生」的浪漫小語,席開近百桌。

《蘋果日報》報導,李秀環社交手腕佳,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說,李像大姊大,很護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