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庶民牌吃定黃復興票? 洪秀柱自認穩贏主席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二)9日至不當黨產委員會前探視黨工,隨後席地而坐一同吃便當,並幫黨工加餐飯、聊天,在寒風中送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二)9日至不當黨產委員會前探視黨工,隨後席地而坐一同吃便當,並幫黨工加餐飯、聊天,在寒風中送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1/18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面對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強勢挑戰,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將形塑「權貴VS庶民」之爭,有信心贏得黃復興黨部黨員的同情與支持,贏得過半票數當選連任。

根據《鏡傳媒》報導,吳敦義參選擁有眾多前現任民代的支持,聲勢浩大,而郝龍斌挾本人及父親郝柏村的聲望,都讓洪秀柱陣營備感威脅。洪秀柱強調,黨主席選戰她會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她在9日吳敦義宣布參選當天,來到黨產會外抗爭現場,與靜坐黨工一起吃便當,就是要以主打庶民形象,與吳、郝權貴形象區隔。

親洪人士分析,有人認為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參選,就是要搶走洪秀柱的黃復興票,幫助其他候選人當選,但黃復興其實是「油水分離」的,油的那塊人少、資源多,水的那一塊則是懂得體諒洪秀柱辛苦的多數人,因此吳、郝、韓只會分到少數人的票,洪還是能夠取得過半黨員支持,直接在第一輪選舉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