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不倒的原因 他點破26種人「超牢共犯結構」

樂團拷秋勤列出「大家永遠打不倒國民黨的原因」。(圖擷取自拷秋勤臉書粉絲團)

樂團拷秋勤列出「大家永遠打不倒國民黨的原因」。(圖擷取自拷秋勤臉書粉絲團)

2017/01/10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今年上台後,推行多項改革遭受阻礙,尤其最近年金改革引發退休軍公教人員激烈抗爭。樂團「拷秋勤」今天在臉書粉絲團有感而發PO文,羅列26種人,直指是「大家永遠打不倒國民黨的原因」,還用hashtag強調,「很紮實的共犯結構」、「大概只有超人或蝙蝠俠能贏」。

「拷秋勤」今天的發文列出26種讓國民黨難以消滅的人,「黑道,負責滋事、打人。藍媒,負責抹黑、造假新聞。左蠢,負責假清高大作戰。闌尾,負責杯葛立法、打架演戲。網軍,負責買人頭帳號筆戰。法院,幫大咖政客拖時間判無罪。建商,負責圍標炒房產,整老百姓。酬庸,負責混水摸魚等退休。叛將,負責領月退,歡唱阿共之歌。」

「拷秋勤」接著指出,「中共,負責世界各地打壓台灣。萌萌,負責抹黑同性戀的一群邪教。黨工,負責湊人數,領三百&便當。體邪,負責消費台灣之光,用完即扔。蔣粉,懷念戒嚴白恐時期的被虐狂。洨妹大,知識菁英假中立,都投KMT。天龍人,我們台北人最了不起。旅行社,負責把壞事都歸咎給陸客不來。」

「政治宗教,假宗教團體,真酒肉斂財。附隨組織,負責洗錢賺錢,但你不能查。地方樁腳,鞏固地方票源。財團大老,負責血汗低薪勞工&一直漲價。舔共藝人,撈錢&散撥政治歸政治的歪理。紅頂商人,負責設廠中國,但罵台灣人草莓。世襲權貴,什麼都不做,但可以上富比世。愛國同心會,負責看起來很low的統戰。既得利益者,任何人企圖改革就上街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