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爛泥扶不上牆 前中國副司令:2020年武力奪台

前中國南京軍區副司令王洪光表示,兩岸會在2020年前後爆發台海戰爭,中國屆時可一舉奪取台灣。(圖截自中國網路)

前中國南京軍區副司令王洪光表示,兩岸會在2020年前後爆發台海戰爭,中國屆時可一舉奪取台灣。(圖截自中國網路)

2016/12/18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日前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引發中國官方強烈反對,前中國南京軍區副司令、退役中將王洪光昨天表示,國民黨已經爛泥扶不上牆,正不斷被邊緣化,兩岸更會在2020年前後爆發台海戰爭,中國屆時可能一舉奪取台灣。

綜合外媒報導,王洪光昨天在2017《環球時報》年會「台獨和港獨還能倡狂多久?」會上表示,台獨目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並有越來越獨的傾向,且現在75%的台灣人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等到50、60歲的人都去世,屆時全台灣的人都將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他還說到,國民黨已經爛泥扶不上牆,正在台灣不斷被邊緣化,馬英九根本不想兩岸統一,且國民黨有分裂的傳統,不能寄望於國民黨。他更直言現在國民黨沒有戲了,選輸後還有一些人說要把中國國民黨的「中國」拿掉。

王洪光更說到,過去台灣將領認為自己可抵禦中國2星期的進攻,國防部長馮世寬則說最長能守1個月。但他說台灣32次漢光演習「盡在我掌控之中」,這些演習完全是自娛自樂,2天前《環球時報》社評稱中國將以「小時」計來奪取台灣,他認為這是非常準確的計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