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革煙塵瀰漫 蔡英文:地基打好才會堅固

蔡英文表示,改革就像蓋房子,雖然短期內煙塵瀰漫,但地基打好才會穩固。(記者簡榮豐攝)

蔡英文表示,改革就像蓋房子,雖然短期內煙塵瀰漫,但地基打好才會穩固。(記者簡榮豐攝)

2016/11/29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今(29)日上午舉行「照顧服務員故事分享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政府在治理國家時,也要照顧各種需要,解決問題,「很多過去政府沒有處理的、不願意處理的,現在我們都要一項一項來處理」,就像是蓋房子一樣,短時間內只會看到煙塵瀰漫,「但一定要把地基打好,房子蓋起來才會堅固。」

綜合媒體報導,蔡英文表示,自己曾有一段時間沒有工作,在家裡照顧媽媽,深刻感覺到照顧需要愛心、耐心,也需要專業,接下來會更深入了解照顧服務員在執行上所面臨的問題。

蔡英文表示,治理國家就像是在照顧各種需要,「過去政府沒有處理的、不願意處理的,或是沒有做好、來不及處理的,新政府都要一項一項來處理。」

蔡英文說,就像是蓋房子一樣,短時間內只會看到煙塵瀰漫,但一定要把地基打好,房子蓋起來才會堅固,「我知道大家對改革都很急,但是急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一步一步來,穩穩的前進,才能真正把大家關心的改革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