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產公司派系對槓 柯:不怕衝突、要有解決機制

媒體詢問柯文哲如何看農會改選張榮味派系對槓民進黨政治布局?柯文哲說,「不要怕衝突,但要有解決機制,新的董事會出來,就讓新的民意去解決。」(記者張凱翔攝)

媒體詢問柯文哲如何看農會改選張榮味派系對槓民進黨政治布局?柯文哲說,「不要怕衝突,但要有解決機制,新的董事會出來,就讓新的民意去解決。」(記者張凱翔攝)

2016/10/25 12:05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如何看待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改選、張榮味派系對槓民進黨政治布局?柯文哲說,「不要怕衝突,但要有解決機制,新的董事會出來,就讓新的民意去解決。」

對張榮味派系的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下午打算開記者會對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抹黑農產公司,柯文哲說,「哇,我還不曉得,你們(媒體)告訴我才知道!」但表示衝突發生應有解決機制,台北農產董事改選就是讓「民意」去解決張派、民進黨衝突的方法。

至於台北農產公司董事楊儒門批評民進黨政府沒有全面的菜價對策,柯文哲起先口誤,說「如果那是個問題... 」然後改口說「我認為那是個問題」,接著說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菜價的確有問題,需要大家出面解決;而且人事鬥爭不應該影響菜價,未來會和農委會去討論一個SOP,防止全國性菜價大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