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川普、希拉蕊誰進白宮? 杜特蒂選了這個......

杜特蒂被問到「希拉蕊和川普你會比較想要誰進白宮」。(美聯社)

杜特蒂被問到「希拉蕊和川普你會比較想要誰進白宮」。(美聯社)

2016/10/23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日前受到國外媒體提問,被問到「希拉蕊和川普你會比較想要誰進白宮」時,杜特蒂表示他不能說自己喜歡哪一個總統,因為這會製造對立,所以他的選擇是,俄羅斯總統普廷!

綜合媒體報導,杜特蒂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他表示「我很想誠實的回答我喜歡哪個總統,如果我只代表著我個人,我當然可以回答,但是如今我代表著整個國家,無論哪個回答都會製造敵意和對抗,所以我的答案是,『普廷才是我的英雄。』」

杜特蒂也提到自己與川普的相似之處,他表示他們只是在對抗恐怖主義,恐怖主義確實存在,每個人都該誠實面對,而美國不知何故,看起來並非全力對抗恐怖主義。

報導指出,杜特蒂近日對美國的態度格外引人注目,主因是杜特蒂訪中時語出驚人說要與美國斷絕關係,回國後又改口,說那是一種獨立的外交政策,只是希望菲律賓不要太依賴美國。

杜特蒂表示,無論哪個回答都會製造敵意和對抗,所以我的答案是,『普廷才是我的英雄。』(美聯社)

杜特蒂表示,無論哪個回答都會製造敵意和對抗,所以我的答案是,『普廷才是我的英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