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航赴中縣市長 國民黨嗆:心中有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2016/09/21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泛藍陣營8個縣市首長日前赴中國,以承認九二共識為條件,向北京當局爭取開放觀光客,遭到民眾批評是「藍8奴」。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回擊,請批評者不要像蘇東坡與佛印的故事所言,「心中有屎,看別人都是屎」。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為8位赴中的縣市長護航,胡文琦在會上表示,行政院長林全也贊成不要設政治前提進行兩岸交流,且民進黨縣市長陳菊、賴清德等也曾都赴中,怎麼國民黨縣市長赴中就不行?「他們做就是聖女貞德,國民黨做就是站壁的?」

胡文琦聲稱,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顯示,有近8成台灣民眾不樂見兩岸關係嚴重倒退,民進黨應該符合多數主流民意,不要只會扣國民黨的紅帽子,不要像蘇東坡與佛印故事中所說的,「心中有屎,看別人都是屎。」這種心態非常要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