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偷吃!陳彥伯認出軌:是我先喜歡她的

陳彥伯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坦承他婚姻狀況有問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陳彥伯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坦承他婚姻狀況有問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9/21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婚的新黨台北市議員陳彥伯被爆與骨感妹密集約會,還被媒體捕捉兩人熊抱、熱吻畫面;陳彥伯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坦承他婚姻狀況有問題,是他先喜歡該女,「是我主動,女方是無辜的」。

陳彥伯今天坦承,結婚10多年來都有問題,這也一直是他無法解決的問題,10多年下來有和家人討論過,但都沒有解決;他也道歉,在婚姻還沒解決下,還喜歡別的女生,「錯誤也好、指責也好,我想說聲抱歉」。

至於被媒體捕捉與骨感妹在海邊熱吻一事,陳彥伯說,他與那位女生是很單純的朋友,「是我先喜歡她、我先主動,女方是無辜的,所有情況都由我承擔」,而太太的情緒算平穩,事情爆發後,沒有爭吵、仍持續溝通中。

陳彥伯被週刊拍到和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密集約會,並登出疑似2人在東北角的富基漁港旁親熱的照片,他被求證時,先是解釋,和女子是普通朋友,駁斥「怎麼可能嘛」,強調若週刊虛構故事、穿鑿附會,一定提告;陳彥伯也說明,與該女子認識許久,她還是個官員、30幾歲,「我們在一個公共領域場合認識的」、不方便透露她的婚姻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