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嘉案退回NCC? 投審會下午3點說明

針對中嘉案,立委黃國昌呼籲NCC展現應有的擔當,別再推託,應撤銷先前的許可處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針對中嘉案,立委黃國昌呼籲NCC展現應有的擔當,別再推託,應撤銷先前的許可處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20 15:00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力擋中嘉案,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文表示,投審會原臨時取消今日的投審會議,卻又突然表示仍將排入審查,但將做出中嘉案退回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結論。投審會則表示,將於下午3點於經濟部針對此案投審結果進行說明。

黃國昌昨日表示,經濟部投審會原本將中嘉案排入今天會中,卻臨時取消,投審會也證實確有此事,但不到24小時又出現轉變。黃國昌今日於臉書表示,投審會官員告知今投審會議仍照常舉行,但結論是將中嘉案退回NCC重新審議,並要求NCC針對投資架構,以及遠傳「以債作股」方式是否刻意迴避法律強制規定,進行重新調查。

黃國昌呼籲NCC「展現應有的擔當,別再推託,撤銷前NCC所為的許可處分,儘速否決中嘉交易案」。

經濟部投審會則證實,今天的確照常舉行投審會議,並將於下午3時於經濟部第二會議室說明審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