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艷秋:國民黨沒人才接班 2020前難再起

李艷秋認為,國民黨檯面上沒有接班人選,要在2020前東山再起非常困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李艷秋認為,國民黨檯面上沒有接班人選,要在2020前東山再起非常困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9/15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2016總統大選大敗進而痛失政權,雖然黨內誓言要在2018九合一選舉與2020總統大選東山再起。但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認為,國民黨目前檯面上沒有接班人選,2020前看不出任何再起契機。

李艷秋接受《中評社》專訪時談到,藍營的傳統是由一位「救世主」來拯救整個黨,但先前看好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落選後已經沒有機會,檯面上也看不到有誰可以承接這份大任,加上國民黨在培養青年接班的工作上不如民進黨,導致從地方政府到國會都有斷層產生。

李艷秋提到,日前的93軍公教大遊行聲勢浩大,照理來說是由國民黨來接受這股力量。但目前還看不出有誰可以承接這份能量,直言國民黨2020年前難有再起的機會。

李艷秋指出,國民黨對政務官的培育也明顯不足,像是前行政院長江怡樺從美國返台後,沒有得到黨的照顧與重視,甚至連回台大執教都沒有辦法,可見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對政務官的漠視。

針對不當黨產議題,李艷秋表示,國民黨必須跌落谷底才有辦法浴火重生,因此,應該要感謝民進黨通過不當黨產條例,一來可以讓國民黨轉型;二來能用台灣人惜弱的心理,讓社會聽到國民黨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