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寬敏批評林全得罪小英?綠委:他連阿扁都敢罵了

辜寬敏認為林全不適合擔任領導者。民進黨團則傾向再給林全機會。(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辜寬敏認為林全不適合擔任領導者。民進黨團則傾向再給林全機會。(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6/09/13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鑑於蔡政府上任後民調表現不佳,獨派大老辜寬敏似乎也看不下去,將矛頭指向行政院長林全。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則認為,辜寬敏連前總統陳水扁都敢得罪了,得罪總統蔡英文又算得了什麼?

辜寬敏昨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談到,林全是一位優秀的幕僚和顧問,但不適合擔任領導者。他強調,蔡英文若繼續支持林全,只會讓她的民調越來越低。

根據《聯合報》報導,黃偉哲表示,他對辜寬敏的說法表示尊重,但這也顯示出民進黨與國民黨的不同,即是綠營對誰不滿就會直接表明,而非像藍營只會私下「來陰的」。黃偉哲還說,辜寬敏連陳水扁都敢得罪了,得罪蔡英文又算得了什麼?

黃偉哲提到,民進黨團的立場仍傾向給林全做好的機會,但他強調,在會期結束之後,做得好自然沒有去留問題,但表現若不盡人意,「尾牙的雞頭勢必會指向一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