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暫不解約 柯文哲:解約影片都拍好了

 針對大巨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舉行記者會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大巨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舉行記者會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2016/09/08 11:16

〔記者鍾泓良/新北報導〕大巨蛋大限到期,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市府保留大巨蛋保留終止契約權利,媒體提問,遠雄過去一年沒有提出有效的改善計畫,如今為何憑薄薄的同意書就認定雙方有信任基礎,柯文哲回應,終止契約的準備都做好,法律、財務、工務都到外,「連解約影片都已經拍好。」他猜遠雄應該也是各方打聽之下知道市府態度才去做改善。

而同意書是否有法律強制力?大巨蛋律師黃旭田表示,遠雄承諾要遵守相關契約,若違反公司也不會馬上消失,但未來進入法院後他就必須跟法官說明,所以同意書絕對不只是一張承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