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樂儀隊北車「快閃」 民眾驚喜紛叫好

空軍樂儀隊現身台北車站,讓不少民眾感到驚喜。(記者涂鉅旻攝)

空軍樂儀隊現身台北車站,讓不少民眾感到驚喜。(記者涂鉅旻攝)

2016/09/01 18:4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近日來推出一系列慶祝、敬軍活動,其中,國軍陸、海、空、海陸儀隊今日在北、中、南四處舉辦「疾風快閃」表演活動,空軍樂儀隊在台北車站大廳人潮中忽然現身,儀隊雄壯、整齊劃一的操槍演出,甚至表演邊行走邊轉槍的高難度動作,讓現場圍觀的民眾紛紛叫好。

今日下午五點左右,空軍樂儀隊突然現身台北車站大廳,吸引數百名民眾駐足圍觀,還有在車站二樓美食街用餐的民眾,好奇地探頭觀看。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平板電腦、相機,紀錄此難得一見的活動。

除了儀隊操演,空軍樂隊也搬出大水桶當鼓,就地表演敲擊秀,管樂手隨著音樂節奏紛紛加入表演隊伍,四只空軍大頭娃娃、空軍官兵也跳起活潑、整齊的舞蹈,更輪番和現場民眾握手互動。最後,一支民間重機隊自台北車站東側集結,一路騎至國防部,向國軍官兵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