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 將接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將接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將接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6/08/24 20:4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今天在臉書PO文透露,將接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一職,市黨部副主委李紹偉證實確有此事,29日主席洪秀柱將舉行佈達儀式;據悉,原主委陳學聖因參選黨主席,在今年4月1日辭主委職務,導致主委一職懸缺至今將近5個月。

楊敏盛臉書PO文表示,月前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來訪,希望他能接任市黨部主委一職,由於詹啟賢是醫界同道,相交數十年,彼此相知甚深,深思後決定接下主委一職。

楊敏盛也提到,他已經76歲,並非中央屬意對象,只是中生代有能力者都興趣缺缺,詹啟賢希望他勉為其難答應;他在臉書上徵求網軍意見,大部分都按讚,也有少數表示不捨,反對的並不多,今天到黨部座談,更堅定接任主委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