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度大吐苦水 趙藤雄:一生沒做過不誠信之事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日下午主持中元普渡儀式,並在致詞時大吐苦水。(記者方賓照攝)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日下午主持中元普渡儀式,並在致詞時大吐苦水。(記者方賓照攝)

2016/08/03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府與遠雄因大巨蛋僵持不下,日前台北高院裁定遠雄可部分復工,北市府則決定提出抗告。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下午與協力廠商到大巨蛋舉辦中元普度儀式,在致詞時屢屢強調遭北市府刁難,甚至還會在夜深人靜時暗自流淚。

綜合媒體報導,趙藤雄藉此機會大吐苦水,提到大巨蛋堪稱全球最安全,卻遭到市府百般的刁難,預算更因此升高。趙表示,北市府指控遠雄未按圖施工,但他強調,這些部分僅是「次結構」,影響非常輕微,更提到這段期間有數家建商同樣未按圖施工,但僅被裁罰幾千元就了事,也不用停工,不解市府為何會如此針對大巨蛋。

趙藤雄認為,自己一生沒有做過不誠信的事情,但全球最好的巨蛋卻遭到如此批評,讓他時常在夜深人靜時暗自流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