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連續表決不休息 藍委要賴香伶來勞檢

立院決議4天3夜不眠不休繼續表決,立委陳宜民致電台北市勞工局,要前局長前來勞檢。(圖擷自臉書)

立院決議4天3夜不眠不休繼續表決,立委陳宜民致電台北市勞工局,要前局長前來勞檢。(圖擷自臉書)

2016/07/26 19:42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傍晚表決通過民進黨團提案,延長開會時間,從今晚6時至週五(29日)晚間12時都繼續開會,4天3夜不眠不休繼續表決。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晚上因此致電台北市勞工局長賴香伶,要求派員到立院勞檢,賴則允諾明早會與承辦科研議一下。

陳宜民在晚間在臉書PO出致電賴香伶的對話情況,賴在電話中表示,這涉及職安法與勞基法,職安法是有關身心健康與過勞情形,勞基法則是工時問題,明早她會與承辦單位研議如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