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團家屬27日必須離台? 鄭文燦:沒有這樣的事

被問到中客團家屬必須在27日離開的問題時,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表示沒有這樣的事。(記者陳昀攝)

被問到中客團家屬必須在27日離開的問題時,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表示沒有這樣的事。(記者陳昀攝)

2016/07/25 13:48

[記者陳昀、李容萍/桃園報導]遼寧中客團家屬今天下午在中壢殯儀館為罹難者舉辦聯合公祭,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時表示,這麼大的意外一定要查明過程是否有人為疏失、相關責任,找出真相。外傳中客團家屬必須在27日離開台灣,鄭文燦說「並沒有這樣的事情。」

鄭文燦指出,這段時間桃園市政府全程協助家屬,對家屬的心情感同身受,桃園地檢署目前初步調查遊覽車上有汽油瓶,這樣的意外,一定要查明過程和真相,雖然無法在公祭前完成調查,但地檢署已在努力調查。

鄭文燦說,告別式和遺體火化後,家屬將回中國,但台灣的旅遊安全及此事的調查還是必須完成,拚觀光不是只有衝數量,旅遊品質、安全都要同步提高。

鄭文燦表示,兩位台籍罹難者的家屬將在追思會後辦理告別式,市府會密切聯絡;至於目前多少家屬願意和解,鄭文燦表示,旅行業全聯會負責協調,不是地方政府的權責,最重要的是為這件事做最好的交代,對於這起事件沉痛的教訓,交通部觀光局需要朝這個方向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