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挺勞工? 黃國昌再次怒罵:無恥無下限

黃國昌認為當初站在資方、砍掉7天假的就是國民黨,今天卻說要捍衛勞工,讓她怒罵國民黨「無恥無下限」。(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黃國昌認為當初站在資方、砍掉7天假的就是國民黨,今天卻說要捍衛勞工,讓她怒罵國民黨「無恥無下限」。(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7/21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的社福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不過卻引爆時代力量與國民黨互槓。國民黨立委在場發言要挺勞工,卻引起時代力量黃國昌不滿,忍不住在臉書上再次罵國民黨「無恥無下限」。

15日國民黨在立院會期最後一天,提出297個議程變更案來癱瘓院會、阻擋不當黨產條例三讀。國民黨此舉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開砲,怒罵國民黨是「無恥無下限!」

今天社福衛環委員會為了勞基法修法,國民黨與時代力量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表示反對行政院與民進黨所支持「一例一休」修法版本,並表示要支持勞方,不過卻惹怒的黃國昌,讓他大罵長期站在資方的國民黨,現在講出這種話非常丟臉。

黃國昌後來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聽到最髒的一句話就是「國民黨也捍衛勞工權益」,黃國昌說,當初要硬砍7日假的,不就是國民黨政府嗎?所以黃國昌忍不住再次怒批國民黨「無恥無下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