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總統言論酸溜溜 徐永明:馬英九你閉嘴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日再嗆聲馬英九「你可不可以閉上嘴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日再嗆聲馬英九「你可不可以閉上嘴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17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原訂在15日赴港演說,因總統府不同意而作罷,馬隨後在錄影演講時酸溜溜地講「原來香港這麼危險。」這句話引起各界抨擊,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日再嗆聲馬英九「你可不可以閉上嘴巴。」

在今天播出的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上,藍營北市議員秦慧珠為馬英九護航,說這是「馬式幽默、馬式冷笑話。」她也說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開記者會控訴中國軟禁,是在16日的事情,而馬英九的「香港好危險」的言論是早了一天說出來的,所以被放在一起看有點過於放大。

對此徐永明痛批「是誰要跑到香港,去不了香港還開記者會,是誰在那邊講說香港是一個危險的地方我不能去,是誰硬要去香港。」徐永明說,如果馬英九前總統要這樣鬧,那國民黨就等著看好了。

徐永明表示,像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就是針對前總統的言論,要馬英九別說風涼話。徐又接著說,馬英九總是要求一堆,一下要小英承認九二共識,一下又要怎樣怎樣,最後徐永明忍不住痛罵「馬英九你可不可以閉上嘴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