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轟綠硬排促轉條例公聽會 段宜康臉書回嗆

遲遲不肯舉辦第二場公聽會,段宜康批國民黨刻意拖延。(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遲遲不肯舉辦第二場公聽會,段宜康批國民黨刻意拖延。(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13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在今日通過臨時提案,將在週三(15日)舉行第4場「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公聽會,讓促轉條例在之後能夠開始逐條審查。此舉引發國民黨團的不滿,認為民進黨根本是多數暴力。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指出,國民黨在舉行第一場公聽會後,遲遲不舉辦第二場,認為「公聽會只是他們拖延促轉條例的手段。」

段宜康在臉書上寫到,在首次審查促轉條例草案時,藍綠立委皆要求召開公聽會,國民黨更提出至少要舉辦4場,最後決定分別由自己和國民黨召委林為洲各辦2場,並在公聽會結束後進入逐條審查階段。

段宜康表示,國民黨黨鞭林德福當時在現場承諾,林為洲會在兩週輪值主席時各辦1場,林為洲卻在5月12日安排首場公聽會後,遲遲沒有再進行第二場,如今已等了1個多月。

段宜康提到,林為洲兩次以簡訊向他告知會如期舉行,結果兩次都跳票,認為「公聽會只是他們拖延促轉條例的手段。」段最後不滿地寫說,「國民黨不知迴避在先,更毀約背信在後」,並痛批媒體新聞標題顛倒黑白。

段宜康貼出當日會議紀錄為證(圖片截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貼出當日會議紀錄為證(圖片截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