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郭美珠抱屈 尤瑞敏:身心俱疲、該放下了

軍冤家屬日前到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抗議,要洪慈庸出面道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軍冤家屬日前到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抗議,要洪慈庸出面道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16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冤案家屬尤瑞敏因不滿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對他們不聞不問,便在日前到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灑冥紙抗議,資深藝人郭美珠也在「508媽媽革命、消滅恐龍法官」中大罵洪慈庸,「天公伯一定會劈妳這個夭壽的!」

尤瑞敏今天在臉書上分享當日活動的影片,並談到郭美珠在生病的情況下站出來替她們說話,卻被外界罵得很慘,她看不下去才會和網友們戰了起來。但她表示,要為此次的紛爭道歉,而連日以來的事件讓她身心俱疲,怨嘆的說,「也許我應該放下了!不能再撐下去!」

影片中:郭美珠爆氣罵:「天公一定會劈妳這個夭壽的」

影片中,郭美珠在台上痛罵洪慈庸,「妳是立院花瓶,還以為自己很行?妳只是因為弟弟死掉,所以全台灣人都支持妳,結果今天所有媽媽流淚去請妳過來,妳這個不知好歹的,竟然裝不知道!」

在講到一半時,天空忽然傳來雷聲,郭美珠便借題發揮,「現在打雷公了,妳(洪慈庸)最好去躲起來,要不然天公一定會劈妳,劈妳這個夭壽的!」

郭美珠在台上痛批洪慈庸。(圖片截取自「台灣母親的眼淚」臉書)

郭美珠在台上痛批洪慈庸。(圖片截取自「台灣母親的眼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