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就職女主持 拿出家傳保養喉嚨秘方竟是...

第十四屆總統副總統就職相關活動籌委會今天(8日)舉行記者會,大會主持人陳明珠展示保養喉嚨秘方。(記者方賓照攝)

第十四屆總統副總統就職相關活動籌委會今天(8日)舉行記者會,大會主持人陳明珠展示保養喉嚨秘方。(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08 12:0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520就職慶祝大會主持人將由客家電視台《客庄好味道》主持人陳明珠以及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口譯哥」趙怡翔擔綱,陳明珠今天帶著獨門秘方,外婆醃製的客家傳統「老蘿蔔乾」保養喉嚨,為了慶祝大會做最嚴謹的準備。陳明珠也透露,「外婆本人有投給小英」。

陳明珠今天主持就職慶祝大會的舞台設計發佈記者會,會後她受訪表示,幾乎每天都跟口譯哥,排出2到3小時時間,一起搭配練習,也有相關訓練、練習,就職相關活動籌備委員會小組有安排課程,從9日開始每天上課。

陳明珠的外婆這次也特地挖出老蘿蔔乾,為就職主持作準備,陳明珠說,客家的「老菜脯」被稱為「貧窮人的人參」,所以外婆今年特地把她出生那一年時醃製的老蘿蔔端出來,含在嘴裡對喉嚨很好。

陳明珠也打趣說,客家人會在結婚的時候,把老蘿蔔乾拿出來當作祝福,自己已主持客家節目5年,外婆都沒有拿出老蘿蔔乾,這次會拿出來可能是把總統就職當成是她要結婚。陳明珠也透露,「外婆本人有投給小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