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違停大執法 議員自Po罰單「大家不要學」

楊家俍玩笑地表示,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就算是為民服務車子也是會被吊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楊家俍玩笑地表示,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就算是為民服務車子也是會被吊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06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除了桃園區、中壢區外,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委外拖吊違規停車,近日新增平鎮、蘆竹、八德、龜山等區,進行拖吊大執法,拖吊車穿梭重要幹道上執行拖吊,就連市議員楊家俍也受罰。

桃園平鎮區市議員楊家俍6日在臉書PO出一張紅單,並表示自己利用血汗錢提醒民眾,平鎮區實施汽車機違規拖吊作業,沒有區分冷熱區,但併排停車、路口轉角紅線十公尺為執行重點,為了避免瘦了荷包,大家不要因為在非執行熱區就違規停車。文末,他也開玩笑地表示,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就算是為民服務車子也是會被吊走,還要大家不要學習錯誤示範。

對此,網友則留言表示「這足以讓我相信民進黨證不是無敵的」、「議員讚讚沒靠關係銷單」、「用紅單來證明親民嗎」此外,綠黨市議員王浩宇也感同身受地表示「真的,議員也是會被拖吊的。」

相關連結

桃園平鎮區市議員楊家俍6日在臉書PO出一張紅單。(圖擷自楊家俍臉書)

桃園平鎮區市議員楊家俍6日在臉書PO出一張紅單。(圖擷自楊家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