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政部長陳威仁:卸任後帶太座去旅遊 不會再食言了!

內政部長陳威仁說,五二0卸任後退休,要帶太座出國旅遊,這次不會再食言了! (記者李欣芳攝)

內政部長陳威仁說,五二0卸任後退休,要帶太座出國旅遊,這次不會再食言了! (記者李欣芳攝)

2016/05/05 12:1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即將在520卸任內政部長職務的陳威仁,計劃卸任後退休帶太太出國旅遊,過去因為政務繁忙,沒時間好好休長假與家人出國玩,陳威仁說,退休後將出國旅遊,想去北歐國家,這次不會再對太座食言了!

今年農曆過年的小年夜,發生台南大地震,陳威仁第一時間趕赴中央災害應變中央擔任指揮官,坐鎮調度救災與應變事宜,原本他打早已打包好行李,要回台南老家過年,卻因大地震緊急投入救災,導致農曆過年年假受到波及。

緊急事故救災等經驗,因此讓陳威仁很怕在凌晨睡覺時間接到電話,他因此告訴好友,半夜別打電話過來,以免嚴重影響到睡眂。

被詢及520卸任後的規劃?陳威仁笑說,520後他就要退休了!退休後就有時間出國玩,將等太太工作忙完,在暑假期間出國旅遊,至於要去哪個國家,他說「首選北歐!」。

不過,一下子要從繁忙的工作退下來,變成沒事做的退休生活,陳威仁坦言,這也需要自我的調適,因此退休後他也會安排時間,包括上佛學班、運動等,即將卸任,陳威仁言談之間,神情輕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