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賀陳旦不要北宜直鐵?游錫堃:鐵路是必要的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針對農業政策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右)。(記者王藝菘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針對農業政策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右)。(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04 11:06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上午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對準交通部長賀陳旦稱北宜直鐵「不要了」,游錫堃表示,要用寬廣的思考,台灣高速公路蓋很多,引來很多小汽車,雪山隧道也都塞車,不符節能減碳,應思考永續發展,他認為鐵路是必要的,可取代高速公路塞車狀況。

游錫堃上午為「有機農業促進條例草案」拜會蘇嘉全。游表示,此草案上屆已送立法院,但因屆期不延續重新再送,而當過農委會主委的蘇嘉全了解有機農業,希望他多幫忙,此案無黨派色彩也不分藍綠,對國民健康有大幫助。

媒體問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受訪時說,準總統蔡英文就職時不會提到九二共識,對此游錫堃表示,「我心裡想的都是有機農業,希望能像瑞士一樣,其他的不便評論,也沒想過」。

媒體再問「有被徵詢入閣嗎?」游重申,「我現在想的是有機農業,我是總統的頭家」,今早搭計程車來時,計程車司機告訴他,過去參加五二0農民運動,現在覺得自己是總統頭家,這一生打拚很值得。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五)等人,針對農業政策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右四)。(記者王藝菘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五)等人,針對農業政策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右四)。(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