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政府推「長照」 劉樹林:榮家資源可有更大的發揮

準退輔會副主委劉樹林(左)(資料照)

準退輔會副主委劉樹林(左)(資料照)

2016/05/03 14:2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行政院宣布退輔會副主委將由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及高雄市兵役局長劉樹林出任。

劉樹林今天中午證實將接任退輔會副主委,不願再對當年「抗命」的事情多做回應,他說,自己出身軍中,了解國軍,新政府將大力推動「長照政策」國軍榮民之家的資源應該可以有更大的發揮,但這只是他個人的看法,政策還未具體成形,有待執政團隊進一步討論。

劉樹林曾任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軍訓室主任,因不願調回軍中而被教育部移送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以抗命犯行進行偵辦,監院也提出糾舉,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個抗命的教官。

劉樹林當時表示,他並沒有抗命行為,因為教育部的調職公文是發送給高雄市教育局,是高雄市長陳菊與教育局長不願放人。

市府當時直接發布新聞稿,直指監察院的糾舉內容皆非事實,還以「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做為回應,批評政治黑手不應介入單純的教育界,教育局將對監察院糾舉劉樹林案提出申復,維護劉樹林的權益,顯示市長陳菊挺劉不惜槓上中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