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勞動局勞檢 柯P:連我的老巢都清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台北市105年度勞動節暨表揚大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台北市105年度勞動節暨表揚大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22 14: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台北市105年度勞動節暨表揚大會」,柯文哲致詞時對勞動局長賴香伶說,「坦白講,妳(賴)的勞工檢查,每次都讓我冷汗直流,查那個銀行,一舉得罪所有財團;再去查媒體,我說妳是嫌我民調太高,是不是?最後竟然查醫院,罰最多是台大醫院,連我的老巢都清掉了。」

柯文哲接著表示,老實說,賴香伶局長相當保障勞動權益,「事實上我也非常支持她(賴)」,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北市一定盡最大努力去做,讓台灣產業往前進。

賴香伶則致詞說,今年勞動節從表揚慶祝改為紀念,希望紀念1886年來許多勞工先進,用生命換來的勞動人權,北市跟全台灣勞工處境並不是非常好,一方面國際經濟變化、二來世代間不公平。她說,北市勞工退休金提撥最高,今年則針對勞安、職災問題啟動相關計畫;此外,勞工教育要深入校園活動,提升勞權、也比照國際人權。

柯文哲頒發7名模範勞工、67家優良工會、18名優秀工會會務人員、234名優秀勞工,共有326位得獎者;現場也有媒體公會出席,如民視及中央廣播電台工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