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民進黨?!柯文哲:2018春節過後再說

媒體報導民進黨要柯文哲2018下屆市長選舉前入黨,柯文哲則說,2018過完春節再說。(記者方賓照攝)

媒體報導民進黨要柯文哲2018下屆市長選舉前入黨,柯文哲則說,2018過完春節再說。(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09 11:4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時報周刊》昨報導,民進黨新潮流系為把台北市長柯文哲拉下「神壇」,找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欲破除柯P的施政罩門。對此,柯文哲今早於天母棒球場脫口說,這個國家什麼傳聞...接著強調,人與人之間不一定要劍拔弩張,像他剛剛球場遇到國民黨吳志揚,不是握手、寒暄幾句?有時候見面講幾句話,就不要神經兮兮。

至於媒體報導民進黨要柯文哲2018下屆市長選舉前入黨,柯文哲則說,「唉呦我跟你講,2018過完春節再來思考這些問題。」

柯文哲與新潮流關係近日引發不少解讀,但柯文哲仍與民進黨其他派系維持關係,如前天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見面、明天則要南下高雄與南新潮流系的高雄市長陳菊會面。

談到謝長廷給什麼建議?柯文哲說,謝講一個觀念,「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在一個過程當中,該修正、要修正,但也不外因為外面壓力而改變自己,謝有講一些觀念,還是有參考價值。

媒體追問柯文哲對於自己民調看法?柯文哲脫口說「管他」,令一旁幕僚臉綠;柯接著強調,民調還是指標,高高低低,低的話還是要分析檢討,如果改進成功,民調會慢慢上來,改進沒成功一路低。他研究過台灣政治人物,民調掉下來還會上來,他看過只有一個人謝長廷,最低到30、28%,但最高82%,過去經驗還可以參考。柯文哲表示,與謝長廷談完,他自己會回去改就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