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做事引民怨 許常德力挺:別把問題都丟給他

資深媒體人許常德認為把所有事情丟給柯文哲解決不實際,要柯文哲繼續加油,努力做事。(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資深媒體人許常德認為把所有事情丟給柯文哲解決不實際,要柯文哲繼續加油,努力做事。(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2016/04/08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民調下滑,還是六都首長滿意度的墊底,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今天力挺柯文哲,認為把問題都丟給柯文哲解決不實際,要柯文哲繼續加油。

對於柯文哲民調下滑一事,許常德今天在臉書PO文說,他選柯文哲當市長的原因很簡單,並非期待柯文哲解決台北市所有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柯文哲說話做事的動機都很單純,許常德認為,柯文哲是素人參政,很多事都需要經驗,只要柯文哲品德不出問題,他會繼續支持。

許常德也提到大巨蛋一事,他認為柯文哲既然沒有搞定,就該承擔外界給予的壓力,雖然柯文哲上任後,公務員抱怨壓力變大了,但許常德認為,長期鬆動的公務員做事本該緊湊。最後許常德表示,把所有問題都丟給柯文哲處理太不實際,要柯文哲背著市民的期待繼續加油。

有人跟我說你看吧⋯⋯你支持的柯文哲民調車尾我說我不是因爲他在車頭才支持他的我是因爲他做事說話的動機很單純才選他不是期待他把所有問題都解決因為政府的事都是政治的事能成事需要經驗畢竟他是素人参政只要他品德不出問題大家會給...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許常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