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出滿意度慘跌? 柯P搭捷運仍被民眾搶拍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滿意度創下新低,但搭捷運人氣依舊很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滿意度創下新低,但搭捷運人氣依舊很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4/02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明連假,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回新竹掃墓,一大早就去搭捷運,一路上有許多路人忙著捕獲野生柯P,紛紛排隊跟柯文哲合照,似乎看不出這位市長的滿意度創下新低,人氣依舊很旺。

據《三立新聞》報導,柯文哲說,今天的行程就是坐捷運再搭高鐵到新竹,結果一進捷運站,柯P想到自己悠遊卡沒錢了,先趕去儲值,一舉一動就像路人甲,但隨後搭車時陸續有民眾上前要求合照,引起其他旅客的注意。

柯P見狀忍不住說,現在拍等一下就會排隊了,結果柯市長話聲剛落,真的有民眾開始一個接一個排起隊來,隨行的媒體直說「這樣看起來民調還是蠻高的」,柯P則揮揮手「哎唷」了一聲,不願多談這個敏感話題。

不過搶拍柯P的民眾則說,沒聽說柯文哲民調掉了快20%,對著柯P直呼「我覺得很好呀」,柯文哲還是沒回答民調議題,只說今天只有自己回新竹,因為太太還要留在醫院加班,畢竟他現在都靠妻子陳佩琪賺錢在養。

柯P搭捷運時一路上有許多路人忙著捕獲野生柯P,紛紛排隊跟柯文哲合照。(圖擷自《三立新聞》)

柯P搭捷運時一路上有許多路人忙著捕獲野生柯P,紛紛排隊跟柯文哲合照。(圖擷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