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擋交接條例 劉文雄批:問題不就是國民黨搞出來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批國民黨擋交接條例,說這一切問題都是國民黨政府搞出來的。(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批國民黨擋交接條例,說這一切問題都是國民黨政府搞出來的。(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6/02/20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將「總統副總統職務交接條例草案」列為立院優先法案,卻遭到國民黨反對,甚至還搬出違憲之說。面對國民黨的作為,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批,造成現在這個局面不就是國民黨政府。

劉文雄說,國民黨自己把總統大選提前與立委同時選舉,造成現在憲政空窗的狀況,而現在不敢面對交接條例,也是國民黨。劉文雄認為各方提出造成空窗的善後方法,國民黨卻跳出來說這不是正常憲政體制,讓劉痛罵說「到底要怎樣?」劉文雄要國民黨搞清楚,現在舉國上下都在耗費國家成本幫忙解國民黨搞出來的問題,國民黨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劉文雄話鋒一轉,談到馬英九總統可能趁卸任前出訪友邦,酸說「很好啊」,但此時的馬能做什麼的外交承諾,說出來的承諾要下任總統幫忙兌現嗎?劉文雄批馬,有本事就該把交接事宜作好,有本是當初就不要把總統大選提前,在就職前一個月前舉行,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當初把總統大選提前造成憲政空窗是你國民黨政府現在不敢面對交接條例?也是你國民黨政府大家提出善後的辦法你又說不是正常憲政你到底要怎樣 ?舉國上下都在耗費國家成本幫你解決問題你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還在說風涼話請搞清楚這些問...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貼上了 2016年2月19日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自劉文雄Liu Wen Hsiung臉書粉絲團)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自劉文雄Liu Wen Hsiung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