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治明背書沒買票 李全教:是對手輸不起

李全教指議長選舉及當選無效官司問題,根本是對手輸不起。(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指議長選舉及當選無效官司問題,根本是對手輸不起。(記者蔡文居攝)

2016/02/01 14:2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中午舉辦年終尾牙,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致詞時,針對議員一審被判當選無效一事,他質疑,整個判決書跟他有關係的只有一行字,完全沒有證據,這是對手輸不起。

前台南市長施治明也出席尾牙宴,他說,「我要為李全教背書,全教根沒有買票,因為全教又不是傻子。」施治明並舉他的官司為例提出批判,他激動說,相關指控根本缺乏證據、羅織罪名。

李全教表示,這次議長選舉及議員當選無效官司,這根本是對手輸不起,「反正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要把我拉下來!」

他說,他上週五剛收到判決書,法界看了啼笑非,說這根本不是他的判決書,而是別人的判決書,跟他有關係的只有一行字,「依經驗法則,法官可做心證判斷,依常理判斷,我不可能不知道。」但是這麼受矚目的社會案件,連他是怎麼知悉的人證、物證都沒有,他相信高院一定會還他清白。

他說,希望民進黨這次選舉整碗捧,不要連議會也要不擇手段拿走,外界說我們是黑金這根本是一個笑話。

他說,這一屆議會,可說是歷來最清廉的議會,他主持議事不分黨派,他也不追求名、追求利,一切都為全體市民考量。

相關影音

前台南市長施治明為李全教背書,指他根沒有買票。(記者蔡文居攝)

前台南市長施治明為李全教背書,指他根沒有買票。(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