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上任前再戰李全教 王定宇批「射後不理」

新科立委王定宇(右)和律師鄭文龍(左)出庭。(記者金仁晧攝)

新科立委王定宇(右)和律師鄭文龍(左)出庭。(記者金仁晧攝)

2016/01/29 17:13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新科立委王定宇因在電視節目上指控李全教選議長賄選,遭李全教及另外14名議員提告妨害名譽,王定宇今開庭表示,李全教不能證明自己清白,才想用司法阻止每個人評論此事,提告後卻又不出庭「根本是射後不理,飛彈打了就不管」;法官則諭知本案辯論終結,將於2月26日下午4點宣判。

今庭訊最後,法官詢問王定宇職業,他回答「無業,下禮拜一(指新科立委就職日)才有工作」嚴肅的法庭頓時傳出笑聲,連法官也嘴角上揚說「大家都知道,但程序上還是要問一下」。

李全教委任律師劉亞杰表示,本案有爭議處在於王定宇斬釘截鐵說李全教得的29票中,有28票都要花錢,儘管李全教確實因涉賄遭收押,但「我殺一個人,可以說我殺10個嗎?」

王定宇的律師鄭文龍表示,如果李全教沒被查出賄選,那他同意大家來辯論,但李全教被抓被收押「這個案子還要審什麼?」如果本案判有罪,那是否表示強盜殺人也不能評論了「這算什麼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