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退伍!林飛帆:請大家和我們一起打贏這場仗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明天將退伍。(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明天將退伍。(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6/01/12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從去年開始在台南私立仁愛之家康寧園安養中心服替代役,儘管在服役,他仍相當關心時政,更不時在臉書上發文。林飛帆今天(12日)在臉書表示,明天就要退伍了,退伍後他將會全新陪伴投入選戰的朋友。

林飛帆在臉書寫到,值完最後1天班,明天就要離開待了10個多月的康寧園,心裡是複雜的,雖然要退役感覺完成了一個階段,心情是喜悅的,但也有點掛念。他回想起服役的日子,感性表示自己給單位添了一些麻煩,讓他們隨時都得應付自己上新聞了之類的狀況。他也感謝安養中心的老人和所有康寧園的同事們,陪伴他走過短短11個多月的服役生活。

林飛帆表示明天下午領完退役證明書,就要離開康寧園了。隨即而來的是倒數2天的選戰,他說因為服役的關係,他幾乎缺席了這場關乎台灣社會改革進步的關鍵選戰,沒能和所有戰友們一起拚搏。他最後寫到,「最後兩天的時間,我會盡全力陪伴這群勇敢投入選戰,希冀改革成功的朋友們,走過最後兩天的路,也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打贏這場仗。」

值完最後一天班,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待了十個多月的康寧園了。不知道怎麼說,心裡是複雜的,雖然要退役了,感覺完成了一個階段,心情是喜悅的。但也有點掛念。衛福部替代役承辦人俊延哥和台南市社會局替代役承辦人,以及仁愛之家家本部的陳大哥,今天都來了...

林飛帆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林飛帆邀請大家一起打贏這場選仗。(圖片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邀請大家一起打贏這場選仗。(圖片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