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忠孝橋引道 國家地理頻道將拍片記錄

台北車站、新光大樓、忠孝橋引道、雙子星大樓、中華路、北門、市民大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車站、新光大樓、忠孝橋引道、雙子星大樓、中華路、北門、市民大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30 11:4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府預計春節拆除忠孝橋引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口誤「這個會上Discovery」,但其實是國家地理頻道,被市議員抓包質疑是觀傳局花500萬元買的業配;柯文哲今早於福星國小受訪說,這是城市行銷計畫,跟他講的無關,500萬元不是他決定的,也不是只有拍這條橋,要拍整個台北市舊城區發展歷史,拆橋只是故事一段。

柯文哲表示,該忠孝橋引道本來是3個月工程,他不認為我們有辦法忍受忠孝西路封路3個月,這樣社會成本太高,在市長室會議有激烈辯論,經內部評估不太可能封路3個月,否則台北市民會抓狂,所以利用過年期間人比較少動手拆除,壓縮到8天多花5000多萬元,但難找到本國工人,所以幾乎要動用北部的外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