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媽點亮3樓高耶誕光雕樹 象徵照亮台灣

管媽(左三)今晚點亮3樓高耶誕光雕樹,象徵點亮高雄照亮台灣。(記者黃良傑攝)

管媽(左三)今晚點亮3樓高耶誕光雕樹,象徵點亮高雄照亮台灣。(記者黃良傑攝)

2015/12/21 23:0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出現全市最大的光雕耶誕樹,高達3層樓,就在管媽競選總部上,還有小英、管媽巨型公仔,頭戴大紅帽坐在光雕樹梢,親切地向高雄市民祝福,眾人在寒夜裡,祈福「點亮高雄、照亮台灣」。

管碧玲競選總部今晚8點,點亮巨型耶誕光雕樹,頓時照亮高市三民西區,成為新夜間地標景點,鼓鹽教會詩歌班也圍著光雕樹祈禱歡呼,總部在牧師與議長康裕成、張豐藤、陳信瑜、李喬如、何權峰、簡煥宗、黃淑美等議員見證,共同點亮外牆耶誕燈樹。

管碧玲表示雖然不是基督教徒,但她也能同樣聽到上帝的聲音,曾有一次,牧師為她設計講道內容,內容是「我們本質上都是可承接神福氣的人…因此,我們應該可以將神福氣傳出去的人」,眾人互道耶誕快樂、平安,也點亮夜間新地標,高呼小英、管媽「凍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