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仗親姊妹 陳怡珍成陳亭妃競選最大幫手

陳亭妃(左)與妹妹陳怡珍攜手闖政壇,陳怡珍也成為姐姐最佳助選員=(記者黃文鍠攝)

陳亭妃(左)與妹妹陳怡珍攜手闖政壇,陳怡珍也成為姐姐最佳助選員=(記者黃文鍠攝)

2015/12/08 16:07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拜託、拜託,請支持立法委員候選人陳亭妃」,立委選舉將近,候選人紛紛上街與選民面對面爭取支持,其中,台南市第3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亭妃的妹妹陳怡珍,本身也是市議員,姐妹一在中央、一在地方,分進合擊為市民服務,選舉期間,陳怡珍化身助選員,掃街拜票還兼做選民服務,可說是陳亭妃最得力的分身。

歷任3屆市議員,兩任立法委員,爭取立委3連任的陳亭妃因擔任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在這緊要關頭,為了避免國民黨趁隙通過法案,必須在立院坐鎮,不少無法親自出席的活動,就由陳怡珍代勞,日前造勢大會,更是由陳怡珍擔綱主持,「打仗親姊妹」,姊妹完美的默契,讓陳亭妃處理黨務及選務更加游刃有餘。

陳怡珍從小就把大她7歲的姊姊視為偶像,她表示,姊姊當選市議員時,自己還在就讀高中,對姊姊的政治事業,沒能幫上太多忙,大學畢業後,一度進入職場,直到姊姊要參選立委時,才進入團隊,姊姊勤勞、堅持的態度,也深深影響她,一直到自己擔任市議員,也都是拿姊姊來做榜樣。

同樣身為女性,陳怡珍除了是姊姊的造型顧問以外,透過年輕人的觀察,也常提供給姊姊做為參考。個性內斂的陳怡珍,代表姊姊出席各種場合時,總不忘先提到「立法委員陳亭妃」,成為最佳代言人,其實已經擔任過一屆市議員的陳怡珍,同樣深耕基層,專注教育議題,加上「好央教」,也在地方奠定了自己的影響力,她也期許自己能夠扮演好中央與地方的橋樑,和姊姊一起為鄉親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