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冠英爽領退休金 網友坐等徐展元「踹共」

徐展元去年發的文重新被網友挖出。(圖擷取自徐展元臉書)

徐展元去年發的文重新被網友挖出。(圖擷取自徐展元臉書)

2015/12/08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銓敘部先前表示,暫不發給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每月6萬元的退休金,不過,郭昨晚在節目上自爆,已領到退休俸,引起外界反彈,更讓網友相當不滿,除了在PTT發文要主持人徐展元「踹共」,徐的臉書也被洗版,「展元大大,大家都在等你出聲了!」

徐展元在去年7月時於臉書發文,不滿「郭冠英爽退,月領6萬元,約領1300萬元」一事,更揚言若政府給他領到這筆納稅人的血汗錢,將會號召全台灣球迷「未來的大小選舉,拒投目前執政的國民黨候選人!」

郭冠英昨在政論節目表示,已經領到每月約6萬元的退休金,更語出驚人說,「公務員比較高級!」他是「忍辱負重」留在台灣幫助其他「低級」的人等語,引發反彈。

網友除了在PTT發文,要「徐展元出來面對」,並要他實現承諾,號召全民拒投票給國民黨,徐的臉書也出現系列「朝聖文」,「等你了,別讓球迷失望」、「展元,等你號召」,也有不少人「卡位」等徐回應。

相關連結請見︰

我是展元,今天7/8(二)先聲明,我沒有黨派立場,對政治冷感!但”郭冠英爽退,月領6萬元,約領1300萬元”這不公平之事!展元不吐不快!若政府真讓他領到這筆我們納稅人血汗錢!我個人會呼籲,鼓吹,號召,發動全台灣的棒球迷!未來的大小選...

徐展元。後援會貼上了 2014年7月8日

郭冠英退休俸引發爭議,昨卻自爆已經領到了。(記者陳鳳麗攝)

郭冠英退休俸引發爭議,昨卻自爆已經領到了。(記者陳鳳麗攝)

徐展元臉書被洗版。(圖擷取自徐展元臉書)

徐展元臉書被洗版。(圖擷取自徐展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