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賴神嗆到愣5秒 謝龍介自曝其實當時在想這些事...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質詢市長賴清德,被賴清德一句話嗆到當場愣住5秒。(圖擷自YouTube)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質詢市長賴清德,被賴清德一句話嗆到當場愣住5秒。(圖擷自YouTube)

2015/11/30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月質詢市長賴清德的影片引發熱議,其中謝龍介在霹哩啪啦痛罵一陣後,被賴神一句「你這種質詢不會幫你增加立委選票啦」,害謝龍介當場愣了5秒,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惡搞。究竟當時,謝龍介愣住的那5秒在想些什麼呢?

《Yahoo Live做伙共》日前就邀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偉哲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龍介,針對有網友提問謝龍介上月質詢賴清德時,被賴神嗆完後愣住的那5秒,心裡在想什麼?謝龍介說,「我本來想要幹譙他啦!......我是在講登革熱死幾百個市民對不對,他講到政治說我是為了選舉,我覺得那個時候賴清德已經被我夾出籠外,當時我是在找資料,他現在台南市民都很清楚了」。

回顧雙方這段你來我往、火藥味濃厚的質詢內容,兩人從「台獨」戰到「登革熱」,最精彩的還是那段謝龍介痛批賴「你已經是行政首長,一言一行還和立法委員一樣」,馬上被賴清德反嗆「你這種質詢不會幫你增加立委選票啦」,導致謝龍介愣住至少5秒。影片也被網友kuso加入《仁醫》配樂,還有網友惡搞成布袋戲「賴神素還真PK龍介非凡公子」。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