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永和立委? 洪秀柱:下午3點決定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陳伃軒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陳伃軒攝)

2015/11/27 10:0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 外界盛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參選永和區立委,和同黨立委林德福對上,洪秀柱今早受訪時表示,真得下去選就是一翻兩瞪眼,下午3點會做最後決定。

關於是否參選永和區立委,洪秀柱表示,是各界勸進聲很多,但她是沒有講話,確實民調上勝算很高,真的下去選就一翻兩瞪眼,「就很清楚了」下午3點會做最後決定。

洪秀柱強調,選或不選都仔細考量過,自己的理想會保留,昨天黨主席朱立倫有透過別人聯繫,希望能見面談,又不是仇人,都是黨內同志,當然是會見面,只是時間還未定,「我的決定已經跟主席說了」,至於什麼決定,「請去問主席。」

被問到「一翻兩瞪眼」的意思,洪秀柱回應,「下去選的話不就一翻兩瞪眼了嗎?」她也說,別人做的民調很高,你們硬說不相信,「大家都不相信的話我就下去選囉!」

洪秀柱還說,每個人的理想,路是什麼選擇,要記者想每個人的特質是什麼?有媒體認為,洪秀柱的特質是衝,很勇敢,洪秀柱回應,勇敢的部分接受,但勇敢的解釋很多,能夠忍也是勇敢,能夠做也是勇敢,有不同面向。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早表示,黨中央尊重洪副院長的選擇,相信她會顧大局,發揮愛黨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